close
好久沒來寫美麗文了,所以今天想介紹一下:漂亮好用的彩妝和保養品,同時他們的價格也很親民喔,我在小屈和小康找到的好東西,接連用了好幾個,是生活中缺一不可的小幫手呢!


第一個想推的是保養品,除了露得清的面膜以外,還想推薦肌膚較乾的人可以用這個:ZA的保濕凝露,它是清爽膠狀的,夏天用剛剛好,很像我的心頭好倩碧的水磁場,不過它比水磁場親切得多,所以我睡前會挖一大坨敷在臉上也不心疼。

除此之外,乾妹妹的好幫手中,還有這個:JuJu的透明質酸化妝水和精華液,曾買過他們的旅行組,一用之下大大驚豔,Dr.Wu的玻尿酸精華液也是有口皆碑的,是真的很不錯,我用了幾天就感覺到膚況的變化。

彩妝品部份,我特別喜歡Kate的眼影,和有戀愛魔鏡的眼影,後者的BR355非常棒,我很喜歡它的閃爍顏色,細緻不俗豔,搭上INTEGRATE的眼影筆,就成了非常高雅的煙燻妝。

煙燻妝還得配上戀愛魔鏡的睫毛膏,超黑的,才有精神。唇上,則別忘了MISSHA的唇彩,我一口氣買了四隻,尤其是裸膚色,雖然裸但極有元氣。

指甲油方面,大家都表現得不錯,我現在很喜歡的是INTERGRATE的,他的一些顏色有創意但又有低調的優雅華麗,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想出風頭但又不要太亮眼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