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邊有一些我一試成主顧的化妝品,很值得推一下,雖然我不免喜新厭舊之本性,但對有些用了合適的化妝品,我是那種會忠誠地追隨的人。


因為喜歡極淡以及自然的妝容,所以我偏愛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和RMK的潤色乳及粉底液,兩者都清薄服貼自然,不會讓臉有負擔,我用掉了好幾罐還繼續用。
有時出門不想帶著厚重的妝,我便輕輕上一層隔離霜,用ff的遮瑕膏蓋掉黑眼圈,就上街去了,ff正在六折出清,除了遮瑕,眼影也極好用。
說到眼影,我就是小屈開架的達人啦,今年夏天我別喜歡KATE的BR-2,顏色非常漂亮,秋冬我則要推薦戀愛魔鏡的BR355,極低調華麗的金棕色,用它的漸層感畫煙燻妝,別忘了用銀白色打下眼頭,再在睫毛底部畫上黑眼線,眼尾上揚,我細長的鳳眼尾就有特色起來,出去玩時就超正。
睫毛膏呢,我是Lancome的愛用者,沒辦法,真的是主顧。
至於蜜粉嘛,我偏愛安娜蘇的紫色蜜粉,有玫瑰花的香氣,又是我最愛的紫羅蘭色,出門前,補妝時,心情自然變好。
Crabtree&Evelyn的護手霜及淨植肌的橙花精油則是我平撫緊張的秘密武器,上課前發表論文前搽一點,馬上有安定的效果,我是嗅覺性強的人。
這裡雖然是華語老師加上女博士生的網站,但當我把打扮得自己開心漂亮當成是每天的樂趣的時候,化妝品的話題就自然會偶爾出現在我的版上,僅管可能從此又有些男同學會不屑地說,喔,你那個網站,專門寫些男女呀化妝呀的事嘛,或男博士生用奇怪的語氣說我看到你就會想到雜誌上的模特兒,看不出來你是博士生哎,我還是要理所當然地繼續寫我愛寫的東西。
管他的,反正誰說的,「有一天男人用理論與制度建立起的世界會倒塌,她將以嗅覺和顏色的記憶存活,從這裡並予之重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