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介紹一個網站給大家「C’EST SO PARIS」,有鑑於前陣子看到一篇笑破我肚皮的新聞,使我發現這個網站對想要去巴黎觀光的人來說,非常有參考價值。那個笑死人的新聞其實蠻悲慘的啦,好吧,我承認我讀的時候大笑非常沒有同情心,據說每年在日本,有許多從小看太多凡爾賽玫瑰長大,到了適婚年齡仍小姑獨處的白領女性,人生最大的夢想之一便是到巴黎旅行,夢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徜徉在塞納河畔,一邊聽著軟綿綿的法文,一邊報名藍帶學校學作蛋糕,或者報名到古堡參加一個專為亞洲女性夢想而設計的舞會,由法國男生扮演的王子牽著妳從樓梯緩緩而下等等(而兩者都所費不貲)....但可悲又荒謬的是...


 


根據報導,許多日本女人才到了巴黎沒兩天就精神崩潰了,到了必須心理醫生陪伴護衛她們迅速回國的地步,原因是,巴黎人的傲慢粗魯和沒耐心,完全摧毀了這些女人從小建立的,對巴黎和歐洲人的完美印象,而受不了這個打擊的,只好像逃難一樣趕緊回國!
巴黎人對觀光客的不屑,似乎是上港有名聲,下港也出名,所以囉,聰明的法國人不甘心長期背負這個臭名,決定架這個網頁教大家怎樣偽裝成一個道地的巴黎人,以後才不會被欺生的巴黎人白眼,這些手勢大家一定要學會喔,(哈哈哈其實我本來就發現很多法國人的表情和動作非常有喜感,我想拍本尊的表情,但本尊死都不入鏡,只好派出總統席哈克代表一下...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個:下嘴唇下垂,發出噗噗聲,眉毛和肩膀向上提,(據我觀察可再加上兩手往旁邊揮啊揮),表示不同意或無所謂。
第二招:手放在脖子前做掐死自己狀,這表示現在的狀況我已忍無可忍啦,做的時候臉部要猙獰。
第三招:把手掌打開,在頭上揮動,表示你不舒服或,很累,很煩,很膩。
第四招:手做打電話狀在耳朵旁晃晃,叫別人打電話給自己。
第五招:手做鴨嘴狀,揮一揮,這個動作是叫別人閉嘴啦!
好,大家有沒有發現共同點?有,那就是我早就發現的小結論:巴黎人特愛--說好聽一點是分享感覺,說難聽點是抱怨!!!以上的動作跟抱怨都脫離不了關係啊!看官們,不過就算你學會了以上這幾招,還不是打包票保證你到法國就無往不利了,畢竟你再裝嘛,再裝還是黃黃的啊,難不成要把臉塗白?嘿嘿,這個法國人就沒想到了吧!
網址是: http://www.cestsoparis.com/attitude-game.php
還可以自拍寄去網站參加”巴黎人COSPLAY”大賽,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