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回國,早就和她說好,要一起在台灣旅行,為了這個計畫,我最近實在是快花轟了...


先是訂好了日期,安排好了同伴,結果天公不作美,來了場雷聲大雨點小的颱風,不得不取消許多訂位和計畫,再開始喬每個人的時間表,喬來喬去喬不定,擔心原本約好的老朋友以為我不重視他們,心裡不舒坦,又擔心沒好好計畫,會破壞了國外回來的朋友難得的假期,弄壞了她男友第一次來台灣的印象,又擔心不小心會委屈了小貓,真是煩死了。週末本來是我的生日,想要約朋友去KTV瘋一下,順便讓她男友見識一下台灣的文化,也因此改期,於是說能來的人不能來了,在今天又臨時增加了幾個學生,人員完全跟原本想的不一樣,而原本的正主兒朋友,卻又打電話說不一定會來!!!!!天啊!本來是我的生日party哎!!!更別提為了找代課老師昏了頭的我,好像不知情地吹皺了辦公室古井裡的人事春水,一邊擔心自己會不會一不小心又得罪了人,一邊擔心學生會不會不高興…*&^%$#@…這些麻煩讓本來很喜歡一切事情按部就班,照計畫來的我,覺得非常之煩,旅行前躁鬱症上身,突然哪裡都不想去了,還是寫論文算了!
抱怨完了還是納悶,為什麼人總是想那麼多呢?為什麼人和人相處有這麼多的麻煩?為什麼信任好像那麼難?算了,我還是隨緣好了,等我不擔心事情會不會變糟的時候,搞不好事情就完美了,哈,我這樣算是阿Q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