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台灣了,感覺真好!
就在我被擠到快累壞的時候,就在我快被人潮和車聲淹沒的時候,就在我覺得一切剛剛好在很美好的時候…。
回家了,我可愛的從飛機上看起來一片綠綠的小島。

兩個滿滿的行囊是超重的,還寄了十幾公斤的書回來,回憶是夠多的,豐盛了我的心。我學到的,我觀察的,我走過的和我所體會的,我一邊反思一邊消化,覺得自己比以往都有力氣。
有力氣應付一下飛機就被追討的欠稿文債,應付即將開始的新學期,還有不該說是應付,而是要用心開始籌備的論文大業。
而朋友們,希望你們都好,尤其幾位放在心上的好朋友們,人生都面臨著重大的轉折,懷孕的、要生的、搬新家的、買房子的、親人離開的、升官就業的、金榜題名的…希望你們都順心如意、誠懇地獻上我的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