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被炸到了,不得不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,不過我好像找不到下五個人寫自己的怪癖咧,傷腦筋,如果遊戲到我結束了還請多多包涵!

我的怪癖呀:
1.雖號稱是一個研究生,又被認為是一個”知識份子”,實際上,我很喜歡看八卦新聞,而且還是在美容院洗頭時跟小妹邊洗邊聊邊看,那是我累了一週之後的消遣,就像有人累了一天需要看笨蛋節目來放鬆一樣,我雖然覺得有點小丟臉,但還是改不掉.
2.只要被一家店的老闆說,小姐,今天還是喝胚芽奶茶ㄏㄡ?就會氣起來不再去那家店第二次,我是個孤僻的人,又不喜歡被人暗示我的喜好千篇一律。
3.一焦慮起來就會咬指甲,咬嘴唇,抓頭髮,對某人不耐煩不同意就會不自主地抖腳。
4.沒刷睫毛膏不能出門,就像沒穿內褲那樣不自在,目前這領域還拓展到沒噴香水或噴霧不能出門的程度。
5.喜歡看的書或影集或電影,可以一看再看看到能倒背如流,真是有點小無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