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0001682.jpg

昨晚小貓心情好,請我吃法國料理,我鼓起勇氣試吃羊膝套餐

麵包配鵝肝醬,蘑菇奶油湯,加上前菜鮭魚捲和蘆筍慕思(如圖),吃到這我就已經七分飽了,至於主菜嘛,吃起來頗有咬勁,加上一點點點的羊臊味,大大一根骨躺在我的盤子上,看起來頗驚人,真不懂小貓看到我吃藥燉排骨吃什麼驚?
食評是不打算寫的,大家如果看過我連結的米麒麟報台,就知道真正的法國料理界食平達人是怎樣的,我就不打算班門弄斧了,只能說我的感想是味道最好的是紅酒(嘻)。
謝謝小貓辛苦賺到錢,馬上就想到要帶我大吃大玩,真是好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