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打算用半年時間全心攻讀大陸當代小說,進度緩慢,這兩星期只啃了蔣韻的「上個世紀的愛情」和閻連科的「風雅頌」,晚點再來寫書評。

 

 

最近喜歡去的咖啡店,嚴重懷疑跟店的名字裡有「貓」有關。我和小貓一致覺得這間店很有法國咖啡店的風格,要感謝跳舞珠的介紹。http://db-db.com/loves/lechat/

 

 

還去了舊香居的展覽,店裡有好多我尋覓很久的雜誌,真的是很讚的展覽,看得出店主的用心。http://blog.yam.com/jxjbooks/article/22866728

 

 

威任一直是我心目中最了法國、又最懂生活的人之一,他要在社大開課囉,法國博士候選人教你法國文化及生活,還可輕鬆學法語,喜歡法國的朋友別放過這個好機會。

http://www2.whcc.org.tw/Course/CourseOutline.asp?sn=133&cn=3&ct=%E4%B8%80%E8%88%AC

 

 

住政大旁邊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過了女五舍和文山二分區,位在指南路上的「思糧」。那裡的招牌排骨菜飯很讚,排骨是寧波乾煎排骨的,跟我奶奶生前做的味道完全一樣;菜飯裡有青江菜跟火腿,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