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一個人吃飯旅行,到處走走停停…」
這是葉子裡的歌詞,也是一個人旅行對我來說最快樂的時分。
吃飯。
我本來就是泰國菜的愛好者,看到了好吃的泰國菜便宜美味近在眼前,餐餐吃都還沒開始想台灣小吃,可見一斑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一個人的早餐,泰國人愛吃的雞湯粥,有蔥花有雞肉,香得很。當然我在泰國也吃了好多相當可口的西式早餐,海邊小島的餐廳就在沙灘上,有好吃極的可頌,還有街邊小店超可口的鬆餅,泰國西方人多,這些小店口味竟道地又便宜的很。


第一天的一個人的午餐,點了我最愛的泰式炒河粉加檸檬汁,河粉好吃,檸檬汁好甜,後來才知道泰國簡直是什麼東西都甜一點,連著名的MK火鍋也一樣,湯頭是甜的!


一個人逛完夜市後的晚餐,pai tai加椰子,前者是我唯一會說的泰文菜名,又在泰國隨處有得吃,所以我到了沒有英文菜單的店裡就點pai tai,就會上來一道炒麵,又酸又鹹又辣,正合我的口味。椰子一個20泰銖,我喝了好多個。


一個人的甜點,芒果加上椰奶和糯米,在水果攤就買的到的美味,是一道再家常不過的飯後甜品,份量很多,吃完了一定讓人滿足攤平,就地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u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